哪些人适合做丰臀术?做完丰臀术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5/09 14:20
随着现代美容术的发展,大家对于容貌的要求也变得苛刻起来。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不仅仅想要拥有好看的容颜,也想要让自己的体形可以变得诱人。在女性的曲线美中,臀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位。而显然,这也有天生的因素在里面,有的人天生臀部就不好看,就需要丰臀术。那么,你知道哪些人适合做丰臀术?做完丰臀术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臀


一、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的患者;
二、疾病或外伤导致臀部畸形者;
三、臀部凹陷言重影响美观者;
四、臀部脂肪少,扁平无型者;
五、臀部凹陷,扁平,不够性感;
六、心理或职业需要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者;
七、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同时,在做完丰臀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应卧床5天,且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一般两周拆线,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具体可咨询相关医师,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