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包括哪些整形方法?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5/09 15:5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很多女性的穿搭当中,不少女性为了追求美而穿露肚脐的衣服。由此,让很多肚脐长得不是太好看的女性就会选择去整形,肚脐整形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那么,你知道肚脐整形包括哪些整形方法?费用大概是多少?


肚


一、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
二、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目前,肚脐整形费用大概在1500-3500元左右。肚脐整形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个人肚脐情况、手术方式、地区、医院、医生。因为每个人的肚脐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价格方面就会不同。其次,要整成什么样子也是不知道的,这也会影响到价格。每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规模更大的医院相对来说收费会更贵。经验和技术越丰富的医生做手术,费用肯定会更贵。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