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到哪些护理?激光去狐臭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5/09 17:42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狐臭都很困扰。无疑在人群之中,如果是自己有狐臭,会引起别人的歧视。而如果是别人有狐臭,也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不适。其实,狐臭并没有那么可怕,但首先我们要了解它。那么,你知道狐臭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到哪些护理?激光去狐臭多少钱?

狐臭

一、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
二、要保持心情开朗,且不宜做剧烈运动;
三、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几次,破坏细菌生长环境;
四、衣着要透气凉爽,出汗后及时擦干,并外用爽身粉、外用药物。

目前,激光去狐臭费用大概在2500-6500元一次。具体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包括治疗次数、地区、医院、医生。术后效果是长期的,但因为激光除腋臭容易出现毛囊遗漏,一般不能一次去除干净,需多次手术。每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费用不一样。一般大型医院收费会更贵。医生也会因为经验水平不同而收费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