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会不会传染?激光可以治疗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5/09 17:45
毋容置疑,到了炎炎夏日,无论是谁对于狐臭都很反感,毕竟它会让人联想到恶心的画面。而在人群之中,如果是自己有狐臭,会引起别人的歧视。而如果是别人有狐臭,也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不适。其实,狐臭并没有那么可怕,但首先我们要了解它。那么,你知道得了狐臭该怎么治疗?治疗费用大概多少钱?

狐臭


每当到了夏天,狐臭就会在人群中蔓延。而显然,大家都谈“狐”色变,担心狐臭会传染。首先我们要搞清楚引起狐臭的主要原因是腋窝大皮脂腺以及大汗腺分泌功能过于旺盛,继发性引起细菌感染,所以狐臭除了会让人鼻子难受之外,并不会有传染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狐臭患者应当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可适当使用新霉素、高锰酸钾等进行局部用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去医院用激光手术治疗狐臭。目前,激光去狐臭费用大概在2500-6500元一次。具体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包括治疗次数、地区、医院、医生。术后效果是长期的,但因为激光除腋臭容易出现毛囊遗漏,一般不能一次去除干净,需多次手术。每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费用不一样。一般大型医院收费会更贵。医生也会因为经验水平不同而收费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