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果酸焕肤的疗效怎么看?果酸焕肤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8 15:00
上海果酸焕肤的疗效怎么看?果酸焕肤的疗效与使用的浓度和治疗的频次密切相关,不能一味追求立竿见影,只有准确把握“度”,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和美容效果。若盲目或长期不加节制的刷酸护理,很容易让焕肤变成“毁肤”!



果酸焕肤后该如何护理?
1、 治疗后皮肤发红、略微刺痒属于正常现象,次日即可消失。
2、治疗后可感到轻微紧绷,皮肤较敏感,需要加强补水和修复,建议使用医学护肤品,因其性质温和、不刺激、不含香精,可减少对皮肤的不良刺激。
3、治疗后如有明显发红、疼痛等现象,局部可外用抗生素软膏,每天两次,直到结痂。痂皮需使其自行脱落,不可人为去除,以免形成疤痕。
4、 极少数人可能出现感染、红斑及发炎后色素沉着,需来院复诊。
5、需长期防晒,建议使用物理性防晒和防晒霜,防晒霜防晒指数SPF大于30。
6、建议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提高自身抗氧化能力。
7、多吃水果,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8、日常洁面和擦面均需轻柔,治疗前及治疗期间禁止使用磨砂类或去角质类产品。
9、每疗程5次,每次间隔3-4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