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看这一篇就好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8 16:18

上睑下垂是是什么,今天呆小狐讲讲:上睑下垂通俗点讲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接下来呆小狐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这个手术项目吧!上睑下垂手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上睑下垂手术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


上睑下垂手术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


1、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上睑下垂: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动态提升上眼睑高度,一举改善老态。
2、额肌筋膜悬吊法矫正上睑下垂: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从而起到双眼睁大的效果。
3、额肌瓣法矫正上睑下垂: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需要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打造年轻灵动的自然大眼,效果可靠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