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哪几种效果不满意的表现?埋线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5/08 14:40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随着医学技术的提升,美容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十分普遍了。然而,并不是说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也有很多人手术失败,这时候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那么,你知道做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哪几种效果不满意的表现?埋线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该如何修复?


双眼皮


一、埋线法重睑术者可能产生皮下结节;
二、可能出现重睑线较短;
三、可能出现重睑过宽、过窄或不对称;
四、术后重睑线不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重睑线不明显者,多要考虑手术方式是否符合本人眼部条件。一般说来,眼皮较薄的年轻人及内眦赘皮较轻的人,可以选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如果受术者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出现重睑线不明显,而受术者又是肿眼泡或有严重的内眦赘皮或有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者,应改用切开法修复。采用切开法修复时,也应注意带住睑板或睑板前筋膜,修整内眦赘皮,去除过多的上睑松弛皮肤,这样重睑线才会明显。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