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改善宝妈们难看松弛的妊娠纹,重塑完美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08 15:29

对于宝妈来说,较烦恼的莫过于妊娠纹吧。毕竟松弛,变形,还难看。那妊娠纹是怎么产生的呢?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呢?妊娠纹产生于皮肤中间的真里皮层,真里皮层中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因而具有弹性和支撑的作用。

但是,如果真里皮受到的张力过大,或者持续时间长,就可能导致真里皮层断裂,从而出现斑纹。就像一跟橡皮筋,一直被拉,拉到撑不住,就容易断裂。在怀孕过程中,胎儿的不断增长,皮下脂肪的增加,使得腹部皮肤受到持续性牵拉,从而形成妊娠纹。

妊娠纹

妊娠纹的变化过程

◆红纹

妊娠纹较开始的时候是红色的。因为腹部的隆起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导致皮肤变薄变细,同时血管的增生使得皮肤上出现许多对称性、偏红色或紫红色、呈现一条一条不规则的带状纹路。这个阶段的妊娠纹,被称作红纹。

◆白纹

后期慢慢稳定后,瘢痕会逐渐萎缩,血管逐渐消退,妊娠纹就会呈现出一种白色或银白色的纹路,呈现凹陷、萎缩、褶皱的不规则带状纹路。这个阶段的妊娠纹,被称为白纹。

而妊娠纹在不同阶段,给妈妈们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同的。不仅在生长过程中会有瘙痒的感觉,还会严重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

3、妊娠纹只长在肚子上吗?

较常见的妊娠纹会长在腹部,特别是下腹部,受牵拉和胎儿重力压迫较明显的地方。但同时也会出现在在臀部、大腿内侧,甚至是胸部···

怎么才能去除妊娠纹?

腹壁整形解决了皮肤松垂、肌肉松弛和脂肪堆积的问题,利用手术把下腹部老化的皮肤切除,通过皮肤肌肉腱膜系统的紧缩和腹部脂肪的减少,使腹部更平整、更年轻化。一定意义上讲,腹壁整形是目前解决腹部老化问题行之有效的一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