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去除可以去激光吗?激光去胎记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8 17:22
常有姐妹问呆小狐小编:“胎记去除可以去激光吗?激光去胎记有什么好处?”今天就在这里给姐妹们统一回答哦!
胎记去除可以去激光,皮肤激光未普及前,除胎记多半用电烧、冷冻方式,严重的胎记则须开刀切除、再补皮,不过都容易留下疤痕。

现在的色素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因此,除严重胎记仍须开刀处理外,调Q激光已成为去胎记的选择。


胎记去除可以去激光吗?激光去胎记有什么好处?


激光去胎记有什么好处?

(1)  治疗时间短,治疗次数少
治疗时所发射出的每一发脉冲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肤上极短暂的时间,对黑色素产生强大热量,使黑色素瞬间爆破,可快速代谢、大幅降低热伤害、避免反黑、快速复原。
(2)  可治疗各种类型色素斑
净肤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将目标物粉碎成小颗粒,黑色素颗粒代谢更快,脸部治疗后自然会呈现白亮的肤质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