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胸?嫌胸大减胸妹子欢迎了解一下巨乳缩小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8 10:56

较近呆小狐身边都会出现哭哭唧唧的大胸女子,哀叹自己明明也是细胳膊细腿儿,加对胸看上去就要一百五十斤。哎。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嫌胸大,有人嫌胸小。今天呆小狐讲讲隆胸术的反义词:巨乳缩小整形术,嫌胸大减胸妹子了解一下:


怎么减胸?嫌胸大减胸妹子欢迎了解一下巨乳缩小整形术


对于胸大妹子来说: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乳房肥大给女士带来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大痛楚。并且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严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缘可超脐孔,甚至到达耻骨水平,造成体型臃肿,行动不便,肩部、背部酸痛,平卧时用胸部受压及窘迫感。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1、巨乳缩小整形术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经过手术以后,达到乳房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巨乳缩小术后的乳房大小适宜、位置良好。乳房呈半球形,形态优美,两侧对称。
2、乳头、乳晕感觉良好。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并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缩小后的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