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埋线双眼皮失败要多久的时间段做修复?埋线双眼皮后重睑线不对称可能是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5/08 14:43
从美学的角度看,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随着医学技术的提升,美容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十分普遍了。然而,并不是说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也有很多人手术失败,这时候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那么,你知道一般埋线双眼皮失败要多久的时间段做修复?埋线双眼皮后重睑线不对称可能是哪些原因?

双眼皮


做埋线双眼皮失败后做修复手术,一般修复手术需在双眼皮术后间隔适宜时间段,通常为3-6个月,待手术部位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修复方法通常适用于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形成皮下结节的情况,可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进行切开法、埋线法、缝线法的修复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埋线双眼皮后重睑线不对称,其原因可能是重睑线设计得不恰当。重睑线设计在9~10 mm宽时,常常会使重睑过宽;重睑线设计在6 mm以下时,近期重睑线尚属自然美观,但过3个月之后重睑线会显得过窄,而出现所谓的“隐双”,这对某些受术者尚可接受,而某些受术者会不满则要求修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