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注射透明质酸吸收太快了怎么办?为什么透明质酸会被吸收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8 10:06
上海注射透明质酸吸收太快了怎么办?为什么透明质酸会被吸收快?明明大家都希望透明质酸能一直在它该有的位置,不要走。今天呆小狐要和大家讲讲为什么透明质酸会被吸收快?

首先要强调一点:初次接受透明质酸注射的姐妹,吸收起来一般会稍快一些。虽说透明质酸是皮肤里自有的物质,但突然打进来这么多,皮肤肯定不能眼看着不管,于是非常开心地开启了强力吸收模式。不过皮肤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呆小狐建议补充注射几次,维持的时间就变得很久。 


上海注射透明质酸吸收太快了怎么办?为什么透明质酸会被吸收快?


其次,有人有吸烟喝酒、熬夜等不良习惯,这些都会促进透明质酸的吸收。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导致透明质酸流失加快;熬夜会使得皮肤缺水,让皮肤更卖力地吸收透明质酸。所以透明质酸注射后一段时间内的保养也是挺重要的,记得多喝水少熬夜,补足皮肤水分,可以延长透明质酸效果的维持时间。
另外,大家觉得吸收太快,更多的往往是心理作用。刚刚塑形好,透明质酸还未与皮肤完全融合时,存在感很强。等一周左右,透明质酸与人体肌肤高度融合后,存在感消失,很多人就以为透明质酸已经被吸收干净了。事实上,这恰恰是透明质酸微调后观感比较自然的阶段,也是你注射透明质酸后较美的时期。
总之一句话,呆小狐建议大家:注射透明质酸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专业医师实施,才能较好保证注射美容的安全和效果,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去生活美容院、私人工作室等非医疗场所打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