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泡眼矫正术之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5/08 17:46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眼睛。有句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为有眼睛的存在,我们才能看到世界上的东西。同时,眼睛也是我们比较暴露的地方。简而言之,它一旦“生病”,对于我们的外貌也会很有影响。就拿水泡眼来说吧,它就是其中之一!所幸水泡眼矫正术让我们重现美丽!那么,你知道做水泡眼矫正术之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要注意什么?

眼


一、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二、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三、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同时,在做完手术之后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包括: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