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修复术应该要这样护理!护理决定术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5/08 13:19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随着医学技术的提升,美容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十分普遍了。然而,并不是说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也有很多人手术失败,这时候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那么,做完双眼皮修复术应该要这样护理!护理决定术后效果!


双眼皮修复术


一、做重睑切开术后,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二、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三、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四、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造成双眼皮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针对价格是很多人都关心的,目前双眼皮修复价格不确定,大概在50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求美者个人情况越复杂,修复双眼皮的难度系数就越高,从而价格也会高起来。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收费自然也不同。医院规模大小不同,一般规模愈大的医院收费水平高。医生也是因为经验技术而收费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