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全身脱毛周期有多长?脱毛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8 14:10
夏天来了,上海大街上穿短裤短裙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选择冰点脱毛和光子脱毛等激光全身脱毛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今天呆小狐就和大家讲讲:上海激光全身脱毛周期有多长?脱毛后该如何护理?


上海激光全身脱毛周期有多长?
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激光去除。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一般头面部4~6周一次,共需5~8次;躯干和四肢部位6~8周一次,共需3~6次。治疗的次数与毛囊生长力是否旺盛有关。
脱毛后该如何护理?
1.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可用冰敷减轻疼痛。
2.脱毛后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