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的情况主要有哪些?修复矫正的合适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5/07 16:42
一直以来,美貌就是大家所追求的。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恐怕都想要拥有双眼皮。毕竟,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由此,现代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埋线双眼皮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的情况主要有哪些?修复矫正的合适时间是什么时候?


双眼皮


一、双眼皮过厚;
二、双眼皮过宽或过窄;
三、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
四、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
五、对双眼皮手术的不满意常表现为眼部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

同时,如果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