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做埋线双眼皮,术前需要注意什么?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7 15:52
随着人们思想的转变,大家对于双眼皮手术已经不再排斥。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恐怕都想要拥有双眼皮。毕竟,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由此,现代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埋线双眼皮就是一种方法。那么,决定做埋线双眼皮,术前需要注意什么?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双眼皮


一、检查血、尿、便常规;
二、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三、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四、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重睑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五、术毕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六、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七、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
八、埋线以选用尼龙线为宜,因为埋线要反复穿经皮下与睑板,易被针尖碰伤断裂,导致手术失败,而尼易被割断,因其结实,比丝线滑。

目前,做埋线双眼皮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每次。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埋线手术材质、求美者具体情况、手术方法、地区、医院、医生。可吸收的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比的,会影响价格。求美者眼皮越是有利于做埋线双眼皮,价钱可能就越低。手术方法也是导致价格高低的因素,比如普通双眼皮方法和埋线法。经济水平越高的地区,收费肯定越贵。医院规模越大,收费也会相对较高。医生经验技术越好,收费也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