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些人可以考虑刷果酸?看这一篇就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7 16:45

呆小狐经常看到网红讨论刷酸效果的帖子,分享自己刷酸之后皮肤变好痘印变少,自己经朋友介绍刷酸后导致皮肤变得极其敏感!那么,上海哪些人可以考虑刷果酸?


上海哪些人可以考虑刷果酸?


1、痘痘、粉刺、黑头、毛孔粗大:
皮脂腺分泌过度旺盛(出油太多),以及毛囊上皮异常角化(角质颗粒),从而形成痘痘、粉刺、黑头等。果酸可以通过对表皮层细胞的剥脱,使皮肤表面的油脂分泌通道更加通畅,进而对痘痘、粉刺等问题进行改善。毛孔粗大与皮肤表层油脂排出不畅也有一定关系,因此刷酸对这个问题有帮助。 
2、色沉、色斑
果酸可促使黑素细胞排除,减轻色斑,还可以提亮肤色。 
3、皱纹、皮肤松弛等光老化问题 
当果酸作用到皮肤的真pi层时,造成损伤的同时也会建立皮肤的重建机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进而减少光老化产生的细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