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整形医院:吸脂术后这样吃不反弹,不复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7 16:37

现在十个妹子九个嫌自己胖,其实有不少人惦记直接用吸脂减肥。但又怕吸脂术后胖。今天呆小狐想说:只要吸脂术后不要暴饮暴食,基本上不会复胖。吸脂整形医院友情提醒:吸脂术后,如果人摄入的能量大于消耗的能量,脂肪细胞的体积仍会增大,就会出现体重反弹。因此,吸脂术后合理的饮食控制对保持身材非常重要。较后附上吸脂整形医院:吸脂后这样吃不反弹,不复胖



1、定时进餐,不随意加餐。每日至少固定早、中、晚三餐时间,建议在上午10时和下午4时左右适当加些水果或全麦面包这样,虽然进食量很少,但有助于减轻饥饿感。
2、晚餐后不要再吃零食,尤其是甜点、巧克力等食品
3、限制脂肪摄入,看得见的脂肪如动物油、花生油、橄榄油、动物皮(鸡皮、鸭皮)等容易控制,而看不见的脂肪,如蛋类、奶制品、坚果、动物内脏等常常会被人忽视例如,10克油=15粒花生米=30粒瓜子=2个核桃=90千卡的热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