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整形开眼角一定要开吗?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5/07 16:37

对于那些想开双眼皮的求美者来说,到底要不要开眼角是个极其难做的决定。为什么有些人开眼角不留疤、有些人疤痕辣么大?为什么有些人开了眼角反而变丑了?如果有内眦赘皮就一定要开眼角吗?

关于眼角手术,简单来说就是切除内眦赘皮的手术。内眦赘皮其实就是在我们的内眼角处的一块垂直的皮肤,遮掩着我们的内眼角。就是将这块内眦赘皮通过手术的方式切缝消除,使我们被挡住的内眼角暴露出来。在视觉上有增长眼裂(使眼睛变长),拉近双眼间距的作用。

开眼角

为什么有些人开了眼角反而变丑了?

不是韧带固定过前就是组织去除过多,与我们眼角位置息息相关的有一个叫做内眦韧带的玩意儿。

内眼角和鼻子中间的位置,你们可以伸手摸摸这个地方,模仿每次挖眼屎的姿态,稍微把手往前伸一点点,会摸到眼角部位有个鼓鼓的地方有木有,再往前摸一丢丢,有个像皮筋一样的东西就是内眦韧带了。

当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很多时候都是需要折叠这段韧带,实现将眼角拉开的效果。这个很好理解吧,把韧带想象成绳子,把绳子折叠缩短,自然绳子上挂的东西也会跟着移动。手术时,如果将这个绳子拉的太多,折叠过多,或者说固定的位置过远,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仿佛时时刻刻都有人在用手扯鼻子··· 

那么去除组织过多又是啥意思呢?过多的暴露了内眼角,而将过长的内眼角稍微缩短,虽然眼距微远,但是整体的眼睛形态更符合人体的自然生理结构,自然更显和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