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减肥吸脂人人都适合嘛?小腿减肥吸脂手术是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7 17:59
为了穿好看的衣服,有的人减肥很容易,只要忙碌一点,少吃点东西就瘦下来,可是有的人却很难减肥,特别是某些部位,如大腿。所以为了能够轻易的消去脂肪,拥有一双美腿,不少人会选择做吸脂。小腿减肥吸脂人人都适合嘛?呆小狐提醒: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小腿减肥吸脂手术,进行小腿减肥吸脂手术是需要满足几个基本条件的。

小腿减肥吸脂人人都适合嘛?小腿减肥吸脂手术是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

基本要求一:腿部脂肪型堆积。
怎样判断腿部是不是脂肪堆积?就是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如果,捏不起来那大多数就是肌肉型的。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基本要求二:十八岁以上。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吸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老年人的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基本要求三: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的。
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四:皮肤没有感染。
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疤痕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五:伤口的愈合能力是正常的。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