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在鼻翼缺损修复中耳郭复合组织移植法是怎样的?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07 13:23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人体五官之一,它位于人脸部的中央。可以说,它的美丑也很影响我们脸部的外貌。然而,很多人可能并不是那么幸运,因为一些意外而造成鼻翼缺损。这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鼻翼缺损修复术成为大家的福音。那么,你知道在鼻翼缺损修复中耳郭复合组织移植法是怎样的?价格贵吗?

鼻翼缺损


耳郭复合组织移植法是先按鼻部缺损大小取样,并在耳郭标出范围,整齐切除尽量避免组织损伤。将鼻翼缺损边缘瘢痕切除,对外伤者可清创整洁,形成楔形创口。剖开创缘,扩大组织接触面。将移植片与创缘分层缝合,少用镊子,减少创伤。碘仿纱条填塞。

针对鼻翼缺损修复术的价格,肯定有很多人关注。目前,鼻翼缺损修复项目费用大概在一万至五万元左右。它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患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每个人具体的鼻子情况不一样,鼻翼情况不同,如果缺损严重,那么需要做的手术步骤也就更多,治疗的价格也会相对增加。地区越发达,收费也越高。规模大的医院一般收费更高。专业水平更贵的医生收费也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