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其它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有何优势?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5/07 16:44
无论是谁,都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引人注目。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恐怕都想要拥有双眼皮。毕竟,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由此,现代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埋线双眼皮就是一种方法。那么,相比于其它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有何优势?价格贵不贵?


双眼皮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专门用于双眼皮的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埋进上眼睑,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疾病及瘢痕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
三、手术操作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目前,做埋线双眼皮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每次。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埋线手术材质、求美者具体情况、手术方法、地区、医院、医生。可吸收的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比的,会影响价格。求美者眼皮越是有利于做埋线双眼皮,价钱可能就越低。手术方法也是导致价格高低的因素,比如普通双眼皮方法和埋线法。经济水平越高的地区,收费肯定越贵。医院规模越大,收费也会相对较高。医生经验技术越好,收费也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