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价格为什么有人几千?还有人花费几千做透明质酸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6 17:06

透明质酸填充价格为什么有人几千?还有人花费几千做透明质酸填充?同样是透明质酸填充,为啥不同人费用相差那么大呢?大家别急,便宜和贵是有很多因素在里面的



原因一 注射剂量
因为每个人的基础条件不一样,所需要的量就会不一样。如同样是填充苹果肌,有的人需要要1支,就可以拥有粉嫩超甜少女脸啦。而有的人则需要打了2支才能get到饱满的脸。此外如果是全脸注射剂量又会有差异。
做全面部填充塑形或者只做一个部位:透明质酸填充鼻子,太阳穴,下巴和苹果肌,由此可见因为每个人要改善的部位,想要达到的效果都有不同,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也不同,价格方面自然就会出现偏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实际情况选择的。

专业整形机构有经验资质的医生都会帮你合理控制用量,有针对性的填补凹陷,用合适的量为你打造令人满意的效果!也就是说,打透明质酸的时候你也需要一个好医生。


原因二 产品品牌 
透明质酸有进口的、国产的,长效的、短效的,使用的类型不同,价格当然会不一样哦。至于用哪种,建议根据医生的建议而定哦
原因三 注射医师
透明质酸的价格和你所选择的医疗机构、医师也是有关的,好的经验丰富的注射医师。无论在注射效果和审美方面都会更有保障,贵一点点也是理所当然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