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晕变深变黑不好看怎么办?乳晕漂红助你恢复娇嫩粉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5/06 17:35

呆小狐觉得女性生完孩子后,女性的乳腺会变得更黑更大,有的人觉得会影响形象,所以,会通过乳晕漂红的方式来缓解尴尬。乳晕漂红一般有3种方式,刺青法、镭射法以及涂抹美白产品的方法,但其实这些乳晕漂红的方式是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

1刺青

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持久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色泽,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美白产品

美白产品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3镭射(激光)

激光乳晕漂红仪是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镭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适用人群特征

乳晕色素沉着、乳晕过黑

适合人群

1、天生乳晕黑色素较重者;

2、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出现乳晕褪色发暗等现象者;

3、疾病外伤等原因导致乳晕变黑者;

4、追求乳晕外观美感,提高性生活质量者。

禁忌人群

1、血液传播疾病、心脏病、血小板减少、甲亢糖尿病高血压以及严重冠心病患者;

2、乳晕部位有感染者;

3、过敏体质、易产生排异反应者;

4、妊娠期及月经期女性;

5、疤痕体质、易产生增生性疤痕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