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为什么会整残了呢?怎么填充才能避免不够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5/06 17:44

面部是一个人颜值与气质较直接的体现点,也是衰老早体现的外观区域。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面部审美要求也不断提升,虽说并非想自己美若天仙,但亦想从中收获一定的吸引度。为什么每年总有那么一些人在脂肪面填的道路上“被整残”呢?

人群皆有一个共同点:一是审美出差错,二是医生技术不成熟。

审美差错

审美是很个人的东西,“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在医美整形领域中,求美者与医生之间不能各自揣着自己的“哈姆雷特”去做项目,必须要找审美的共通点,便是大家常说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从这个审美基准下,能很清楚看出你哪个地方是稍凹,不够立体,需要填充。

而那些一眼便能看出的“假脸感”,无疑是矫枉过正或者说是画蛇添足。这种情况的产生往往可以术前设计这一环节避免。当一个求美者审美明显不符合自身条件、严重偏离主流审美时,医生应当提出建议,而求美者也应当听取专业的医美建议。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更适合追求自然微整的人!

自体脂肪填充取材于自体,优势便是自然。所以,你想追求自然年轻态的术后效果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非常适合你,若你想要改变面部轮廓,大修成“蛇精脸”那劝你不要选择这个项目,否则将会得不偿失!

技术不成熟

虽然上面提到自体脂肪优势是自然,也就是无排异,但是并不是代表它没有后遗症!

自体材料不代表无风险!

自体脂肪移植较怕就是填充过量、脂肪栓塞!前者可能还能补救,后者将是危及性命的大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