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除鼻唇沟?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5/06 17:08

怎么判断一个人的皮肤是否已经进入衰老状态,第一是看眼尾,第二就是看鼻唇沟这里。而那些想要获得 肌肤的求美者,往往借助于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来达到 的目的。因为透明质酸已经很普遍地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甚至成为诸多女性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

鼻唇沟形成的原因

1、面部松垂的皮肤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下方垂挂;

2、鼻翼和上唇的深部有表情肌和韧带悬吊,宁静时相对固定,在做表情时会向上方运动,喜欢做夸张表情的女性长此以往将形成深深地鼻唇沟。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优点

1、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没有异物感,安全性非常高;

2、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时间很短,没有副作用,保持时间也非常持久;

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不需要开刀,微创治疗,毫无痛苦;

4、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效果真实且自然、手感舒适,不会留下痕迹。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后一日内形状固定,期间应避免接触注射域。

2、填充鼻唇沟后,一切基础保养正常,但三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以免造成透明质酸移位。

3、填充鼻唇沟后短之内不要去做剧烈的运动,暂时禁止喝酒,避免在极热(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

4、填充鼻唇沟后1周内谨记检测,让医师可视情况追加注射,如有服用阿司匹林、银杏、纳豆、高单位维他命E或类似药物,可能会增长瘀青或流血机率,必须先告诉医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