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鼻小柱延长术别忘记护理!费用一般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20/04/30 15:32
不得不说,在外貌这件事情上,大多数人都无法决定。而确实,有的人天生就有一副精致的面孔。鼻子是人体的五官之一,人呼吸得要通过鼻子,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有些人的鼻子会出现鼻小柱过短的情况,从而造成鼻子难看。所幸,鼻小柱整形项目解决了这个难题。那么,做完鼻小柱延长别忘记护理!费用一般是多少?


鼻小柱


一、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二、术后短期内不可吸烟;
三、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四、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目前,鼻小柱延长术价钱并不固定,大概在3000-10000元左右。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患者自身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患者自身情况不同,手术方案等不同,费用自然也就不同;地区也有因素,前列城市收费更高;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一般医院规模越大,收费会越高;医生也是一样,技术经验越高,收费也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