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有哪些作用?彩光嫩肤每个人都适合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7:06

由于现在的环境污染极其严重,pm2.5都是黄色红色,以及人们生活、工作都离不开电脑手机。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接收着电脑手机的辐射,女人的皮肤慢慢变得干燥没有光泽而且还出现色斑。色斑是破坏女人肌肤的头号杀手,脸上出现了色斑对于那些爱美女性来说是很痛苦的事情。彩光嫩肤有哪些作用?彩光嫩肤每个人都适合做吗?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的三大功效

1、美白肌肤

彩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毛孔缩小、改善肌肤暗黄,使皮肤更加白净。

2、淡化色斑与红血丝

彩光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3、杀菌淡化痘印

彩光可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祛痘印的作用。

适用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适合做彩光嫩肤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等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彩光嫩肤。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的人群。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