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术好不好?注射胶原蛋白进行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30 09:57

说到胶原蛋白,大家都知道是胶原蛋白是美容用品,而很少人知道胶原蛋白隆鼻术,即用胶原蛋白隆鼻,今天呆小狐就给大家讲讲胶原蛋白隆鼻术好不好?注射胶原蛋白进行隆鼻能保持多久?

胶原蛋白隆鼻技术主要有不开刀、见效快的优势,胶原蛋白隆鼻是十分安全、放心的。胶原蛋白隆鼻是填充我们皮下组织内,所以能立即看到效果。又因为它能与皮肤内胶原蛋白自然融合,所以效果自然立体,注射后,看不出人工雕琢的痕迹。


胶原蛋白隆鼻术好不好?注射胶原蛋白进行隆鼻能保持多久?


注射胶原蛋白进行隆鼻能保持多久?注射胶原蛋白进行隆鼻的效果是很好的,立马见效,但是其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来说6-12个月后随着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会逐渐消失,由于其保持的时间不是特别长,而且大家不用担心,经实践证明,它是不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的。此方法仅适合于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病人,对于塌陷较明显或想抬高比肩的病人都不适合。

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