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可以拯救你的凸眼症,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4:52

有没有着这样一种体验,虽然这人眼睛很大,但是给人感觉眼大无神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往往他们是眼球有点凸出,导致视觉上让别人感觉,眼睛无神,毫无生气。那什么是眼球凸出呢?眼球凸出说白了就是眼球看起来位置太靠前,角膜顶点超过了眶上缘。在医学界对眼球突出有明确的规定,正常人眼球突出度是在12~14mm,双眼相差不到2mm,一般男性是13.76mm,女性在13.52mm左右(超过这个标准就属于眼球突出(医院有专门的突眼计测量)。

而像P信惠虽然眼睛大眼眶骨大,但眶深太浅,所以眼球被挤压着往前,看起来跟金鱼一样鼓鼓的。眶内软组织只要指的是眼部脂肪,有的宝宝眼睛看起来突出就是因为眼部脂肪太多,导致眼球活动空间不足,被挤压的向外。

眉弓隆高

眉弓隆高

为什么会有眼球突出这个bug?

1.先天性原因

有些小仙女天生就是凸眼,本身眉骨比较平坦/眼眶空间比较小/眶内脂肪又多又厚,都会让眼球看起来向前鼓起。P信惠在少女时期眼球就有点突,应该是因为眶骨容积不足导致。X芷蕾木有近视的问题,刚出道那会眼球就有轻微突出的bug,目测也是先天性突眼。J甜的眉骨低平,眼窝太浅,导致年轻的时候眼球就有点外突。如果你是低眉骨+突眼的组合,可以考虑眉弓隆高术。在突出眉弓的对比之下,眼睛就不会看着那么突兀了。

透明质酸垫眉弓通常采用的是硬度大、支撑力比较强的大分子单相透明质酸,操作简单没有恢复期,打完就能立马看到效果。维持时间在1年左右,但也会随着时间被代谢掉,想保持效果不可避免的要去补针。从效果、性价比两方面考虑,呆小狐比较 的还是假体垫眉弓。假体维持效果比透明质酸好,疤痕也不是很明显,但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高一点,术后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硅胶)疤痕增生、假体形状太夸张、感染等问题。

第二种方法需要动骨头,把破坏部分眶骨结构然后重组,从而增加眶骨容积,让眼球可以后移到正常位置。手术难度比前一种高很多,而且风险也较大,宝宝们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