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却长了法令纹?上海法令纹手术价钱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6:14

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却长了法令纹?或许是大多数年轻求美者心中的疑惑了吧。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它是位于鼻翼两侧延伸向下的两道纹理,属于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一出现法令纹,就会让整体脸部轮廓有往下走的趋势,让人觉得下垂!老态!无精打采的感觉!

为什么有些人年纪轻轻就有法令纹呢?成因很多,较常见的有4种。

法令纹

第一种是遗传因素,也就是三分天注定!

第二种则是面部脂肪过多,像两腮的嘟嘟肉、婴儿肥,也是形成法令纹的元凶(被挤出来的)

第三种就是表情管理,如果你的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到嘴角,那就是你平常太爱笑或喜欢撇嘴,这个部位的韧带会有牵扯切拉。特别是经常用到鼻肌发力的笑,久而久之,上半张脸的肌肉和下半脸的肌肉就会出现断层,导致法令纹加深。

第四种就跟衰老相关的。

大多数人到了35岁以后,随着面部胶原蛋白、水分含量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所以法令纹也会越来越明显!

「热玛吉」、「埋线」、「超声刀」等全脸提升型的医美,它主要还是针对皮肤老化,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当然对于法令纹也有一定改善效果的。

原理也很好理解,法令纹是面部皮下脂肪下垂所引起的,这种全脸提升型医美就等于是朝着法令纹的反方向提拉。

举例说说热玛吉,这类射频类医美微电流通过皮肤,通过正负极的改变,利用电磁波产生的热能,刺激层的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并且刺激再生,达到紧致的效果。

一般做完就会有即时紧肤的效果,2~4个月后开始显效,6个月时达到效果,可维持2-3年。

但前面我也说了,这类医美对于法令纹只能改善,毕竟提升效果是有限的,总不能把你垮掉的皮肤“嘶”一下往后脑勺提去吧!

它针对更多是那种程度不是很严重的法令纹,如果你是那种法令纹如同沟壑的存在,花1~2万去尝试,那对不起了,你们没有结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