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彩光嫩肤?彩光嫩肤的效果好吗?彩光嫩肤祛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7:03

由于现在的环境污染极其严重,pm2.5都是黄色红色,以及人们生活、工作都离不开电脑手机。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接收着电脑手机的辐射,女人的皮肤慢慢变得干燥没有光泽而且还出现色斑。色斑是破坏女人肌肤的头号杀手,脸上出现了色斑对于那些爱美女性来说是很痛苦的事情。那彩光嫩肤可以祛斑吗?

彩光嫩肤

什么是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40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彩光嫩肤原理是什么?

1、彩光作用皮肤时,会被病变部位的皮肤色素吸收,利用彩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然后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去除的目的,而且不会伤害皮肤,不会留下疤痕和色素沉着。

2、彩光嫩肤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刺激胶蛋白的新生和重组,并能有效起到有氧活化效果,能全面抑制、清除黑色素细胞,加快皮肤的自我修复,使肌肤达到光滑、细腻、美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