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怎么选?为什么评价好的整形医生整形价格都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4:50

整形医生怎么选?为什么好的整形医生都很贵?不同医生,价格偏差10倍的同类型项目,效果都差不多? No!如果你想要便宜还技术贼好的医生,对不起,很难办到。除非行业泰斗你是家亲戚。现在亲戚都很难帮忙啊。好的医生,价格偏贵,风险小,整容也真的讲究运气。就看你愿意不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和你的机会成本了。 几百几千效果不明显这个成本你也能承担住,失败的风险,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承受住。 



整形医生是价格核心。做个眼睛多少钱,做个鼻子多少钱,看谁给你做,有时候也要看医院。同样的热拉提,有的医院是护士操作,有的医院是练手医生,而有的医院是多年专业光电皮肤科医生操作,出来的效果真的不一样。

举个现实生活中例子:朋友在某家医院打了两次超皮秒没啥明显效果,找某位专注光电治疗的皮肤科医生一次效果明显。还有不是所有的医院的皮肤科的主任是真正有从业医师资格的,你们注意点! 所以,这就是为啥,那些业内真正做的好的光电仪器医生从来不便宜的原因,不信你自己问。同样超皮秒,那些好医生,你让他按照你平时网上买的980的价格给你操作你看看他给不给你。你去问问。
较后在说一遍,安全合规是一切医美的基础! 一定选择正规医院和正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