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眼周皱纹?嗨体去眼周皱纹还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7:20

你们知道吗?身为人较容易变老的地方——眼睛,只要一不留神,它就容易导致皱纹、眼皮松弛,或者水肿、有黑眼圈,显得憔悴老态。通常人到了25岁后,眼周容易形成皱纹,这是令人很苦恼的事。眼周皱纹的出现表示皮肤开始衰老了,那么眼周皱纹形成的原因有什么,眼周皱纹严重怎么去除呢?

眼周皱纹是什么?

眼周皱纹是指由于外界的影响形成的游离自由基破坏了正常细胞组织内的活性物质和胶原蛋白,导致细胞氧化而在眼周形成皱纹。眼周皱纹通常位于眼睑的部位,大部分会出现在睑处的三分之一处。

每天那么努力保养的女星们都逃不过眼部问题的“摧残”,那我们又该如何hold住眼部娇嫩肌肤呢?

说到嗨体,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去颈纹,其实它还可以用来消除眼周皱纹。嗨体中所含的透明质酸和多种营养成分,对于补水、除皱具有安全快速的功效,是针对皱纹问题的佼佼者。

嗨体去眼周皱纹原理

是通过给真里皮层补充透明质酸成分,还包含嗨体中特有的氨基酸和维生素成分,这些成分能够提供细胞外基质的营养成分,给细胞更好的生长环境,使眼部细胞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含量增加。嗨体注射后在真里皮下形成新生的自体胶原蛋白网状结构,促进纤维细胞胶原分泌能力,提升胶原纤维合成能力,达到去眼周皱纹的效果。 

外用护肤品的活性成分只能到达表皮角质层,不能穿透“铜墙铁壁”似的表皮层到达真里皮层。嗨体采用直接注射的方法,透过皮肤表皮层输送营养至眼部真里皮层,促进纤维细胞胶原分泌能力,提升胶原纤维合成能力,达到去眼周皱纹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