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做冷光牙齿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你认为做冷光牙齿美白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张乔玫张乔玫 2020/04/30 14:002020/04/30 14:00
呆狐网
随着近些年来认知的改变,牙齿美白渐渐成为一种潮流。毕竟,谁肯定都羡慕过那种张口一笑就露出美白牙齿的人。因此,我们在生活中应该要懂得保护牙齿。冷光美白就是一种美白牙齿的方式。那么,你知道做冷光牙齿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冷光美白


大家平时都要工作,用冷光美白不用担心手术时间的问题,只要短短的30-40分钟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就这样简单。这样对于大家的工作学习不会有什么样影响。

同时,它还有另外一个优点,治疗过程无痛。一般而言,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的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同时,有任何问题咨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