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手术的好处有哪些?提眉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4:08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较难改变的是自己的年龄,毕竟这是真实的,不过可以改变自己的容貌,让自己老的慢一些,让时间在自己的脸上只留下轻轻的痕迹。尤其是眼睛这里的肌肤尤为娇嫩,极其容易衰老。

一、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

二、提眉术有哪些方法?

1、直接提眉法: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还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2、悬吊式提眉法:

此法也是近年来较热门的方法,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缺点是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3、合并双眼皮手术提眉法: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4、内视镜抬眉法:

自从90年代美国率先引进内视镜于美容外科的领域之后,内视镜手术在提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而且不但提眉效果佳,也很持久,而且除了提眉之外,也可顺道修饰皱眉肌,抚平皱眉纹及眉间纹的功效。对于较年轻、皮肤不松弛者,几乎可替换常规拉皮手术。

5、常规拉皮手术:

能处理的地方较完整,近来渐渐为内视镜拉皮替换;但对于年纪较大、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