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消除眼袋?祛眼袋一定要动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9 09:55

怎么样才能消除眼袋?祛眼袋一定要动刀吗?祛眼袋较有效的方法确实就是手术。看到这里很多小仙女可能会发出疑问,不是有“不开刀”祛眼袋的方法吗?其实很多美容院里声称的不开刀祛眼袋的方法,统统都是有伤口的,哪怕再微创,眼皮里也是有小伤口的。今天呆小狐介绍两个祛眼袋不动刀的方法:



1.射频消融祛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优点:采用先进的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2.超声波祛眼袋
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的固有频率,脂肪组织也有固定的超声共振频率,特殊波长的超声波有“空化效应”,当超声波仪发出的频率与眼袋脂肪频率一致时。
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这种共振反应到还一定的能量密度时,能够将眼袋脂肪彻底乳化,使其从固体状态变为液体状态,而周围的正常组织不会受到损伤。 
因而可以祛除干净也是目前不复发,免维护 不开刀、不打麻药 、不青紫的去眼袋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