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看的鼻头是什么样子的?鼻头整形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29 15:18

虽然说一个好的鼻部整形除了鼻梁以外,鼻头也是十分值得关注的,越小的部位,越需要精致。


鼻翼

鼻翼不超过内眼角距离,超过这个区间容易有大鼻头的既视感。

鼻翼不低于鼻小柱,正常的鼻翼不会完全遮挡鼻小柱,通常高于鼻翼小柱2-3mm。鼻翼过高,则会出现后缩的问题。低于鼻小柱,则会有鼻翼下垂,鼻小柱内陷的感觉。



鼻尖

鼻尖形态分明,正侧面有区分,有轮廓感,就能算及格甚至不错了。鼻尖位于高点,画龙点睛。但东亚人通常鼻尖偏低偏短,往往需要鼻尖重塑手术帮助改善。


好看的鼻尖有以下三种。

第一种更适合男性,女性拥有这样的鼻尖往往会有夹捏感,显得局促。

第二种柔和度居中,普适性强,好看。

第三种就是水滴鼻、悬胆鼻的样式,但是再过度发展就显得过于肉感,适度非常关键。

除了形状,鼻尖另外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我们常说的海鸥线。

一般,我们认为鼻尖略长于鼻翼尾是好的,过长容易有攻击性,增加年龄感。


鼻小柱

两个鼻孔中间就是鼻小柱,鼻小柱的高度占底面高度的23比较合适。其实正面看,鼻小柱也影响到海鸥线的形成和弧度。鼻小柱支撑力强,往往鼻尖更骨感,偏成熟,鼻小柱支撑力弱,鼻尖会显得无力,但是风格更柔和、没有攻击力。

鼻小柱的高度和长度,同时也会决定鼻子的长度。鼻小柱高,通常鼻尖也会高,有加长鼻子的效果。但是鼻小柱短,鼻尖通常不会高。

鼻小柱的高度也影响到了侧面,一般我们时候95-100°的鼻唇角是美的,原因就在于鼻小柱高度合适。过高的鼻唇角会形成猪鼻子,过低的鼻唇角会出现凸嘴现象。

所以,从侧面来说,能看到2-3mm的鼻小柱,美感好。


较后,对于鼻部整形的普通求美者来说,能在自然与精致之间找准位置,是非常幸运的。当然,遇到能把“理想”变成“现实”的人更幸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