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透明质酸隆鼻子整形前后对比图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29 11:29

只要一说到隆鼻,大家脑中可能第一个浮现的就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了吧。毕竟作为注射隆鼻界的一哥,它的地位无法撼动。可是,虽然是一直使用的注射材料,但是仍旧有求美者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子后为什么反而出现了鼻梁变宽的现象了呢?今天呆小狐来给你们讲讲,之所以会出现鼻梁变宽,可能与以下情况有关:


鼻部基础比较差有些求美者因为鼻梁又扁又塌,需要注射更多的透明质酸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但大家都知道透明质酸本身呈凝胶状,注射的越多就越容易发生扩散,加上皮肤张力回缩的挤压作用,就会出现鼻梁变宽的现象。


透明质酸隆鼻


对策

透明质酸隆鼻更适用于鼻梁基础稍好的鼻子。如果基础太差建议还是假体比较好,一定记清楚哦。


透明质酸塑形能力差

透明质酸塑形能力的强弱与内聚力有关。内聚力是指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

透明质酸的内聚力越好,可塑性越强,注射了透明质酸塑形后就会比较稳定的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的和移位的概率就越小,相反,若粘性越弱,塑形效果也就越差。


对策

透明质酸从制作工艺分为单相交联和双相交联。单相交联的透明质酸更趋于高粘性,更适合塑造轮廓,双相交联的透明质酸更趋于高弹性,能抗外部压力和重力,更适合局部填充和除皱。目前用于隆鼻的有单相也有双相,一般情况下多倾向于选择单相交联,具体根据医生建议。


医生技术不过关

透明质酸注射基本都是分段分层次进行,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注射层次、注射的量把控不了,也是会导致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


对策

不用多说,选择经验丰富、正规专业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