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临床表现有哪些?治疗兔唇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9 15:27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生活便利,可同时各种不利因素也增加了。比如压力增大、电子产品多、环境污染增加,由此造成生出的宝宝有畸形。而让很多父母较为担心的,无疑就是兔唇。那么,兔唇临床表现有哪些?治疗兔唇多少钱?


兔唇


兔唇的临床表现很明显,一般兔唇患者唇部留有裂隙﹐单侧或双侧﹐常在一侧鼻孔中央的直下方﹐大小不一﹐大者可达鼻孔内﹐并常伴有鼻翼塌陷。不得不说,兔唇有碍美观,还可造成吸吮功能障碍,切牙发育畸形、突出,前牙牙槽裂开等。影响吃奶,病儿吃奶时很容易误吸入呼吸道,引起气管炎、肺炎等。发现孩子有兔唇应尽快治疗。

目前,兔唇患者要想外形、功能恢复,需要进行序列治疗。根据不同材料,费用相对就高了起来。而大概参考价格为10万左右,主要和患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有关。患者本身病情越严重,治疗费用就越高。前列城市费用也会相对较高。大型医院收费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