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脱毛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做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29 16:39

夏天到了的时候,当过多的体毛出现时,令许多女性为之困扰。体毛给人的感觉很不整洁,如前额发际、后发际毛发过多,显得很不洁净,影响美观;一些女性唇毛较粗、较重,显得很不雅观。夏季流行的吊带衫、迷你裙,让腋毛以及前臂、小腿上过粗的汗毛暴露出来,不少多毛女性为此十分苦恼。脱毛,成为上海爱美女性的一项刻不容缓的大事。上海激光脱毛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做激光脱毛?


激光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的条件,: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 导体激光的波长为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的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夏天来了,请大家选择一种合适自己的脱毛方法很重要,既不伤害皮肤又能达到效果,夏季要对裸露出的皮肤负责。把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更低,或者可以选择一种安全可靠地方式不去伤害它,傲洛斯采用半导体激光脱毛,或许是您更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