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抗地心引力,胸部下垂怎么办?胸部下垂整形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8 16:25

地心引力是不可抗因素,万事万物都逃脱不了这个法则。尤其是女性,从皮肤到胸部,因此,女性为了对 ,真的是属于逆天改命了。今天主要讲的是女性乳房下垂,那女性乳房下垂有哪些原因呢?


一、导致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减肥后女性的乳房容易出现下垂,因为减肥后乳房里面的脂肪组织和皮肤会发生松弛,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中青年女性身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机能也会慢慢减退,内分泌发生紊乱,脂肪皮肤腺体以及支持组织会慢慢的退化和萎缩,较终导致乳房出现空囊状的下垂。女性体质哺乳之后雌性激素水平下降,脂肪组织乳腺泡管以及腺体也会发生萎缩,腺体组织和皮肤会相应的增多,从而导致乳房下垂。


胸部下垂整形


二、乳房下垂如何来整形?


1、乳房真里皮层固定手术

到目前为止乳房真里皮层固定手术是缓解乳房下垂较可靠的方式,适合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在做手术前必须要确定乳房应该在的正确位置。只要女性的乳房体积合适,切除一小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然后采取缝合的方式把里层向乳房内部进行填充,让乳房和乳头向上方移动并且向前方突出,这样能够恢复其正常的形态。因为乳房有强韧的皮下层,和肌肉牢固愈合,经过塑形之后乳腺组织就能够保持稳定状态,而且不会发生变形。


2、乳房上提固定手术

乳房上提固定手术切除乳房外20%的中厚皮层,然后再进行提紧缝合,上体后再固定,这样能够矫正乳房下垂问题。通过此方法所形成的切口疤痕并不会在锁骨中线,也不会在乳房下线,一般会被内衣所遮盖。


3、双环法巨乳缩小手术

双环法巨乳缩小手术也就是沿着乳晕外周来切除皮肤,这样能够缓解乳房下方有疤痕的问题。但是把部分皮肤切除之后,内圈和外圈的周长会不对称,外形也达不到完全的满意,同时也会有乳头坏死的几率。


温馨提示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出院后多注意休息,手术后不能开车也不能从事高空作业,睡觉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手术后5天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能够减轻手术后的不适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