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提眉术?提眉真的可以除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8 17:54
提眉术是一项常见的整形手术,近年来广受追捧,解决了众多人的眼部缺陷,那么,提眉术都能够解决什么问题呢?提眉术,科学的来讲是一种将眉毛及周围皮肤部分或者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通过切除部分失败的眉毛和皮肤可以改变眉毛的形态,甚至可以具有消除部份细纹,矫正内双、三角眼等美容效果。

提眉术

提眉术的三大功效
一、美眉:不仅能改善不理想坏眉、眉形,而且能去除由于洗眉等原因留下的疤痕,让你的眉毛更秀美。
二、除皱:这主要是通过提上眼睑,舒展、抚平眼角皱纹。
三、亮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的功能效果决定了其适应的对象主要是面部皮肤松弛,比较显老的人群。据调查研究发现人一般在25岁之后,细胞活跃度下降,胶原蛋白流失加剧,皮肤渐渐松弛。特别是生活压力比较大,经常熬夜加班的人群。

提眉术有其自身独特的优越性,例如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和其他的整形美容手术相比能给求美者更好的体验,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美容问题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善的,提眉术主要针对的是眉部的形态,位置以及眼部细微细纹等,如果是其他方面的问题,例如面部肌肤问题等等,那么就需要到专业机构进行比较正规的整形美容修复。

友情提示:提眉术是整形美容中其中的一种整形方式,类似于提眉术的美容手术还有很多,但无论是那种类型的整形美容手术,求美者都要在咨询过专业医美人士后进行适合自己的整形美容来改变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