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改脸型手术方法有哪些人?改脸型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28 10:08

目前的整形美容技术来说,不满意的脸形完全可以通过改脸型手术进行改变,包括面部组织的去除和增加。改脸型手术方法有磨骨术、软组织及肌肉去除、软组织充填术等。磨骨术是针对颧骨过高或下颌角过大的情况,应用先进的医疗仪器将过多的骨组织磨除。对某些因为面部肌肉或脂肪过厚造成的脸形不满意,可通过去除适量的肌肉或脂肪加以矫正。软组织充填术是利用人造材料或人体自身组织填充面部凹陷部分(如脂肪移植)来达到修整脸形的目的。


改脸型手术方法有哪些人?改脸型手术适合哪些人?


改脸型适合哪些人?

(1)“鸟嘴”:也称短小下巴,有娃娃脸直称,优点是年龄显得小。但缺乏个性、不成熟,因此需要整形。

(2)长下巴缩短:也称长下巴、尖下巴、大下巴,此症脸颊显得窄,人瘦而尖刻之感。有时是单纯性下巴前突,有时呈“地包天”,医学上称反颌。

(3)宽腮:女性腮骨过宽呈方脸形,缺乏温柔感。对女孩子来说不如椭圆形脸及瓜子脸美。

(4)前额低平:天庭饱满一直认为五官福像之美。额部低平给人一种寒酸的印象。美容办法是“前额加高加宽 

(5)高颧骨:女孩子颧骨高,面相不好,多数人希望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