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术是什么原理呢?乳晕漂红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8 16:47

当你发现老公不再早归,不馋你的身子,不回家吃饭了,讲白了,问题可能在你这里,是什么引不起他的重视了?乳晕漂红术能够拯救晚归男人的心,如果仍是不行,那就是他的问题了,下一个更好。那在做乳晕漂红术的时候,先要了解什么是乳晕漂红的原理?


操作方式

1.色的调配: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

2.色与皮肤的关系: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3.乳晕漂红过程的卫生标准: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针和麻药,不能重复使用,皮肤要严格消毒,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乳晕漂红


操作前准备

1.患者操作前应该与主治医生全面深入交谈,关于手术的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医生必须了解患者的全面情况,以便设计更合理的操作方案。

2.术前开始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操作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操作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术后护理

1.乳晕漂红后3-4天内出现局部浮肿,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留意不要沾水,并留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注意事项

1.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顾客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2.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

3.受术者应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