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味道你闻到没?腋臭的感觉你试过没?怎么快速祛除腋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8 17:00

夏天就要到了,你的臭味还掩盖的住吗?尤其是在早晚高峰的公共交通上,呆小狐每当这时候就觉得头皮发麻,密闭的车厢,拥挤的人群,炎热的天气,散发出阵阵刺激性气体,往往这时候呆小狐恨不得把那个有狐臭的人赶下车!!!虽然说,他们也不想的,但是积极治疗狐臭总行吧!


腋臭又名“臭汗症”,是由于腋窝大汗腺的排泄产物,经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发出刺鼻难闻的味道,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疾病。顶泌汗腺的发育受性激素的影响,故在青春期发病,天气炎热和大量运动导致汗腺分泌旺盛时较为明显。因而处于豆蔻年华的少年们往往受其困扰,求医心切!


腋臭


人体汗腺有两种:小汗腺和大汗腺。


小汗腺遍布全身,分泌无异味的液体调节体温。


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窝、泌尿生殖器等区,其分泌的汗液与皮肤表面的细菌接触后,就会产生一种强烈异味。


如何有效祛除腋臭


手术方式——可视靶向定位清除术

由于大汗腺位于深层及脂肪浅层, 外用药物和表浅治疗很难达到预期效果。手术的方式主要是通过彻底破坏、毁损和祛除腋窝局部的大汗腺和腺管,所以目前成为除腋臭较为可靠和有效的方法。“可视靶向定位清除术”是一种先进的微创技术,可视靶向定位,能避免对腋下周围正常组织的伤害,有效祛除大汗腺,达到安全、有效治疗腋臭的目的。

优势:定位准,与传统手术方式相比创口小、恢复时间短,不易留疤。解决异味的同时亦能祛除黄汗,对于爱美女性,手术的同时可同步破坏腋下的部分毛囊组织,除臭、止汗、脱毛一步到位。


非手术方式——无创腋臭针注射

肉毒毒素局部多点注射可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从而导致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抑制气味的产生,对顽固性多汗症也可起到很明显的治疗作用。

优势:此法作为一种非手术治疗手段,损伤小,无瘢痕形成,不影响正常活动和生活。但需要每年1~2次注射,若冬季出汗不多,可选择在夏季注射一次。为腋臭及手足多汗症患者提供了一种创伤小、便捷、有效的治疗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