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腿毛?常见的医美脱腿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28 15:00

怎样去除腿毛?夏天,大腿上浓密的腿毛总是让很多女性陷入到尴尬中,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脱腿毛的医美方法也在逐渐发展,脱毛的方法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那么,怎样去除腿毛?常见的医美脱腿毛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呆小狐为大家介绍几种吧!


怎样去除腿毛?常见的医美脱腿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光子腿部脱毛
光子腿部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只对毛囊黑色素细胞作用、而对正常皮肤无损伤,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二、冰点腿部脱毛
腿部冰点脱毛是指,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对腿部部位进行脱毛治疗,激光穿透腿部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特有冷触技术,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三、激光腿部脱毛
激光脱毛就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脱毛的脱毛效果。不会有一些药物脱毛不彻底,重新再长出来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