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方脸变V脸只能做磨骨和削骨手术?脸型轮廓改造手术常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28 11:10

方脸变V脸只能做磨骨和削骨手术?今天呆小狐请到美容整形经验的医生穆雄铮讲到:所谓的磨骨和削骨手术,与脸型有关的颜面骨胳包括颧骨、下颚骨和下巴。颜面骨胳雕塑手术是指经由隐藏在口腔内看不见疤痕的手术,将颜面骨胳切割、磨平、或移动,将颜面轮廓改变,来达到变脸的目的。



脸型轮廓改造手术常见吗?脸型轮廓改造手术在台湾比较常见的,是将方形脸(国字脸)下颚骨角削去,和将过高的颧骨磨平,使刚硬的脸部线条变得柔顺和谐,进而成为美丽的鹅蛋脸,这种手术以女性患者占绝大部分。脸型轮廓改造手术常见的脸型有国字脸(又称为方型脸)、颧骨太高、下巴后缩或下巴太小、戽斗(又称为下颚突出),和弯月脸等;有些人甚至可以考虑加上隆鼻手术,以改善整体的脸型。

建议想要:方脸变V脸,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咨询,再决定更适合的方法,雕塑出一张漂亮的鹅蛋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