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所有人都适合做果酸换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27 17:39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其过程就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作用于皮肤角质层,促使我们皮肤的老化角质脱落,从而起到加速角质细胞及皮肤上层表皮细胞更新速度的作用。所以,果酸换肤以后,痘疤和粗大的毛孔都能得到改善。果酸换肤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所有人都适合做果酸换肤吗?


果酸换肤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所有人都适合做果酸换肤吗?


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可以治疗青春痘、改善毛孔粗大、老化、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的皮肤,也可以淡化表皮色素斑及改善皱纹。
  果酸换肤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果酸换肤的适应症很多,常见的就是皮肤的年轻化,包括去除表浅的皮肤皱纹以及改善皮肤外观。可以治疗色素沉着,包括肝斑、晒斑是常见的适应症,不过尽量合并去斑剂使用效果较好。果酸可以去除老化角质,防止角质增生阻塞毛细孔,治疗青春痘。光伤害造成的表皮层角质增生、扁平疣及青春痘疤,也可利用果酸换肤来治疗。果酸焕肤是皮肤科临床中常用的,也是安全性较高的化学焕肤方法。


所有人都适合做果酸换肤吗?果酸嫩肤的禁忌人群

1、近2-6个月内有施术区的手术,如睑成形术、去皱术、吸脂术等;

2、局部有细菌、病毒感染者;吸烟者或正在口服抗凝药者,皮肤愈合速度慢,不适合做化学换肤。

3、免疫相关性疾病患者;

4、近期接受雌激素、孕激素治疗者或正进行异维A酸治疗者;

5、瘢痕体质者;

6、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